English

千名两岸美容美发从业人员苏州娉美

2019年05月21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现场颁奖。(主办方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5月19日-20日,海峡两岸形象美妆艺术邀请赛暨苏州市2019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在苏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1200多名选手在两天的时间内完成美发师职业男子修剪与造型、情景造型设计和美容师职业创意化妆、时尚化妆造型等14个项目的竞赛。

  在“海峡两岸时尚造型名家作品发布”启动仪式上,以“山水相依”为主题,以“本色”和“溯源”两个系列,进行了“海峡两岸时尚造型名家作品秀”50款最新时尚彩妆潮流趋势的发布,并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奖”、“名家导师”等奖项。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表示,自去年发布“苏州55条”以来,苏州市一直在深入推进惠及台胞的措施和加强对台交流方面发力。苏州市的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已经举办了18年,今年首次融入两岸元素,共有23名台胞参加比赛。

  台湾中华美丽事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杨永住专程发来视频,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苏台两地美丽事业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的良好愿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深入贯彻了“苏州55条”,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新时期工匠精神。搭建海峡两岸美业技术创新、技能提升、学习交流的平台,选拔和培养行业高技能人才,推动两岸美丽事业健康发展。(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