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代表队

 
 
中山大学代表队
 
 
  来源:      日期:2002-12-19 11:34

 

中山大学代表队成员
队员:佘玫玫、顾冷冰、安远


  顾冷冰


  中山大学历史系四年级学生。个人评价:迷恋美感,对生活有着孩童般的热爱。喜欢各种新奇事物,也爱阐发创见,并由于懒惰而有望成为钱钟书笔下真正的才女,同时,也就在大部分事业中半途而废,有爱好而无特长。爱钻研理论,探讨学术。一个把学术挂在嘴边的人是搞不好学术的。也许有道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最热衷的正是和上海人讲广州话,和市井朋友谈学问。


  佘玫玫


  中山大学中文系四年级学生。在大学期间,代表学校参观访问澳门和香港,加深对珠三角地区发展的认识。


  曾获广东“壁神杯”校园精英歌手擂台赛二等奖,全校新生演讲比赛第一名,校“丽景湾”司仪大赛优秀司仪第四名,“白云杯”第二届广东未来广播之星大赛大学组季军。曾担任广东省“青春拥抱新世纪”高校大学生大型诗歌舞大赛司仪,广东省“金冠”大学生艺术团成立晚会司仪,中大“丽景湾”艺术节司仪,辩论邀请赛主席等。


  安远


  中山大学环境科学系三年级学生。个人评价:本人遵从中山先生“博学”之校训,爱好颇多,写作、辩论、历史、足球、诗词等皆略知一二,但有浅尝辄止之嫌,至今每每汗颜。入中大以来,成绩羞于挂齿,教训不胜枚举,正可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此次赴京参赛,与诸校同学同场竞技,一则能得师长、兄台指正,二则能结交天下英雄豪杰,实人生之幸事也。”


  张哲


  中山大学教育管理教师


  自我评价:性情中人,喜欢旅游,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到处走走,增加自己的生命经历;喜欢辩论,不是因为自己“牙尖嘴利”,而是因为思辩让我觉得是一种享受;喜欢唱歌,独处的时候轻吟低唱或者欢聚的时候吼上一吼,都觉得是人生乐事;还喜欢睡觉,最讨厌被别人打扰清梦,却无奈……能够成为教师是我最开心的事,因为我这个人有点“好为人师”的嗜好;而且和一群优秀的老师、学生在一起工作,似乎自己也会沾上一点 “灵气”而跻身优秀之列,因为我相信“优秀是一种习惯”。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愿我们处处有朋友,有好朋友。”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