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代表队

 
 
复旦大学代表队
 
 
  来源:      日期:2002-12-19 11:28

 

     领 队: 张  恽
     队 员李冬茵、李书钦、邬锦明



复旦参赛队员与领队老师在复旦大学校门前合影


  李冬茵  


  复旦大学经济学系2001级本科生,喜欢演讲、主持、朗诵、读书和游泳,复旦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2001级经济学系班长。曾在“创世纪”主持人大赛中获最佳搭档奖,复旦大学社团节闭幕式上编剧并演出朗诵剧,主编了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刊等。


  “复旦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在本专业有所发展的舞台,更重要的是让我追逐梦想的勇气。我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这样的舞台与勇气,传承复旦的精神。本次代表复旦大学参赛,亲身体会到了‘选择就意味着承担’,既然有责任在,当然竭尽全力。也愿此行可以相识来自其它高校的朋友。”


  李书钦 


  复旦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的大二学生。爱好阅读、健身、演讲、辩论和主持。曾在复旦大学新生演讲赛中获得二等奖,“创世纪”主持人大赛三等奖和最受观众欢迎男主持。现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一知名节目的编辑,并曾在上海电视台一才艺类节目中出镜参赛。


  梦想:成为一名心仁艺精的医师和博学机敏的电台、电视台的主持人。


  “胸怀学习态度,结交八方挚友,纵览五千国史!”


  邬锦明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系01级本科生。复旦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


  “有的时候我们不能沉默,因为雄辩将给予我们沉默的资本。”


  “东方人和西方人对于感情的理解是截然不同的,东方人含蓄,所以在日复一日的平淡之中体会着日久生情的甜美;西方人热情,于是在一朝一暮的不经意中惊鸿一瞥地发现那张只有梦里才会出现的脸。我不知道我对于复旦的感情究竟应该是属于东方式的还是西方式的,从对于“日月光华,旦复旦兮”的莫名向往与憧憬到在高考志愿单上郑重写下“复旦大学”的庄严一刻,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在复旦园里尽情体验着她所带给我的快乐、充实与精彩的孩子到得知自己竟可以代表复旦走进央视时那一瞬间的惊喜和之后更长久的责任感,我突然发现其实就像这所中西合璧的大学一样,这种混杂着东西方两种人生哲学的情感体验已在我的心底深处刻下了如此不可磨灭的烙印。”



团队在积极讨论准备比赛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