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代表队

 
 
清华大学代表队
 
 
  来源:      日期:2002-12-18 17:06

 

                        领 队:黄开胜
                        队 员:彭志国、刘立、王惠


 黄开胜

  
1988年进入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习,1993年获得工学学士学位,1996年获得工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现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
 
彭志国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1995年进入清华大学物理系学习,1999年获得理学士学位;1998开始攻读清华大学人文学院科技传播学第二学位,2000年获文学士学位;2000年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02年9月,获准提前攻读博士学位。

  曾获清华邵友保特等奖学金、郑宗(木圣)优秀奖学金等奖励;为2002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候选人。作为"海峡两岸研究生学术交流互访团"成员于2002年7月访问台湾。

  喜欢读书、旅游,希望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刘立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1997年进入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个人评价:生长在渤海之滨天津,秉承了海河儿女特有的热情与豪爽,宁静温和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火热的心灵。重情善感,洞察敏锐,这也是A型血的天蝎所独具的性格。喜好各类运动,水平差强人意,态度积极进取。最爱怡情山水,探寻历史古迹,体味风土人文。善于演讲辩论,曾获得天津市中学生辩论赛冠军和清华大学首届辩论赛的亚军。有幸加入清华大学军乐队吹奏萨克斯,与亲爱的队友一起用心来演绎音乐,陶冶情操,涤荡心灵。笃行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千古明训,为学刻苦,为人真诚。
 
王惠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1997年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投资系,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曾在学校举办的论文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在参加本系举办的知识竞赛中曾代表班级取得优胜。2001年考入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个人评价:个性开朗、活泼,善于与人沟通,富有创造力,喜欢不断地面临新的挑战。兴趣广泛,平时的闲暇时光她喜欢读书、听音乐、游泳或者是做一些其他的体育运动,最大的愿望就是游遍祖国的秀丽山河。

  人生座右铭:"哪怕是对自己一点小的克制,也会使人变得强而有力。"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