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五届天津妈祖文化节旅游推介会 津台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时间:2010-09-28 06: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津台港澳及海外旅游推介联谊会在天津新桃园酒店举办(中国台湾网 王晓蕊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天津消息 27日下午,作为第五届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津台港澳及海外旅游推介联谊会在天津新桃园酒店举办。会上,天津与参会台湾旅游业界进行相互间的旅游资源推介,并签署了津台旅游合作协议。


  此次推介联谊会上,出席的台港澳嘉宾中台湾同胞占了约70%,包括台湾中华两岸旅游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先生、台湾旅游业界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林进荣先生、台湾旅行社经理人协会理事长白中仁先生和前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黄瑞荣先生等。天津与参会台湾旅游业界在进行彼此旅游资源推介后,天津市旅游协会和中华海峡两岸旅行协会签署了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重点在深度自由行、商务会奖旅游,以及医疗保健旅游等新领域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双方就建立经常性资源信息互换渠道与人员交流机制,商讨旅游市场开发运行、管理、监督、培训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约定。


  此外,天津、台湾的各五家旅行社分别签署了天津、台湾两地旅游团队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旅游团交由对方指定旅行社接待,地接社按照双方约定的接待标准和行程安排为旅游团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台湾网 王晓蕊)

 

 

两岸记者采访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王晓蕊 摄)

 

 

津台港澳及海外旅游推介联谊会在天津新桃园酒店召开(中国台湾网 王晓蕊 摄)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