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联合两岸网媒直播辛卯年公祭黄帝大典

时间:2011-04-06 08: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西安消息 辛卯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5日在陕西省黄陵县桥山祭祀大院隆重举行。届时,中国台湾网将联合台湾今日新闻网以及大陆的西部网,对活动进行联合网络视频直播,为海峡两岸网友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人文始祖,位于陕西省黄陵县桥山之巅的黄帝陵是中华儿女共同景仰的民族圣地。一年一度的清明公祭轩辕黄帝活动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一项传统盛事,更寄托着中华儿女念祖思亲、追本溯源、弘扬民族精神、共建精神家园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两岸三家网络媒体将于4月5日9时首次联合直播公祭黄帝大典的盛况,两岸网友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台湾网观看直播,近距离领略黄帝文化。(记者 李典典)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