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西洽会现场发放亿元旅游消费券 含22个景点

时间:2009-04-09 16:09   来源:西安日报

  昨日,西洽会旅游文化馆内,咸阳展区前人头攒动,咸阳市旅游局给西安市民发放亿元旅游消费券。

  发放的旅游消费券有7种,包括咸阳地区22个旅游景点的免费消费券,其中主要是工业旅游和红色旅游景区;还有包括三原城隍庙、昭陵等22个旅游景点半价消费券,以及汉阳陵博物馆的代金券。“我们此次还开拓性地把足疗、洗浴等养生项目消费券以及酒店打折卡也发放给大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咸阳市旅游局局长助理刁永生介绍说,今年咸阳推出旅游消费券计划,印制了140万张价值2.9亿元的旅游消费券,今年3月咸阳桃花节上第一次给市民发放。这次到西洽会上专门发放给西安市民。“今年全年所有持消费券游客可以不限次使用,景区免费消费券和半价券类似于通行证,每个游客只需使用一张消费券。游客持消费券前往景区,只要出示一下就可以充抵门票。西洽会后,有需要的游客还可以到咸阳旅游局来领取。”(记者 莫瑞宁 实习生孙晓巍)

编辑:陈叶群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