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招摇谁最雷人?西部网盘点西洽会十宗“最”

时间:2009-04-09 10:24   来源:西部网

  性感的外国美女,雷人的昆虫女孩、可爱的糖果女孩、还有酷似阿桑的机器人美女,西洽会时刻都上演着一幕幕新鲜的事情。

  最性感

 

打榜理由:外国演员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得开,不仅舞蹈动作动感,而且穿着火辣性感。

  最雷人

打榜理由:杨凌展馆外的几个小女孩穿的好像是刚从国产动画片里出来的一样,着实雷人。

  最无奈

  打榜理由:这个仿真机器人美女可是受气受大了,来往的男女不是牵牵她的手,就是摸摸她的脸。细看起来,这个机器人美女和刚刚去世的艺人阿桑长相还有几分相似。

  最高尚 

获奖理由:在场馆的一个小角落,一位老人义卖字画募捐。

  最吓人

 

打榜理由:这个伙计居然用电钻给椰子打孔,飞速转动的电钻可是吓人……

  最可爱

  

打榜理由:这个棒棒糖美女拿着这对超大型的糖果晃荡,见记者拍照还赶紧把脸藏在糖后面。

  最山寨

  

打榜理由:可谓是最山寨的拍卖会,手拿大喇叭一吆喝,一幅国画就以30块钱的价格卖出去了。

  最扎势 

打榜理由:铜川展区竟然摆了一块货真价实的金矿石,惹得过往市民很是眼红。 

  最招摇

 

打榜理由:“肉、肉、肉、肉、肉、肉! ”这位大哥举着个大牌子招摇过市。

  最不靠谱 

打榜理由:城管开飞船!你说这事情靠谱不靠谱!

编辑:陈叶群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