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宝鸡”采风雪域太白 国庆献礼添亮景

时间:2009-07-10 16:32   来源:人民网

“影像宝鸡”采风雪域太白  国庆献礼添亮景

 

“影像宝鸡”采风雪域太白  国庆献礼添亮景 (2)

 

“影像宝鸡”采风雪域太白  国庆献礼添亮景 (3)

 

“影像宝鸡”采风雪域太白  国庆献礼添亮景 (4)

 

  探访“雪域太白、秦岭夏都”,尤其在这炎炎夏日之时,人的感知力和兴趣点都会无限延伸。7月2日宝鸡市“太白山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影像宝鸡”摄影采风活动第二站走进风景如画的太白县,所有摄影团成员亲身感受了太白这些年的巨大变化,将所有震惊和感叹都融进了一幅幅精心拍摄的摄影作品中。

  七月的太白,绿浪翻滚,瓜果满枝,长江、黄河共同勾勒出太白秀丽端庄之美。太白县作为全省人口密度最小、最年轻的县,依托神奇独特的地貌、星罗棋布的山川河谷以及辉煌灿烂的人文景观,打造着秦岭深处的香格里拉,吸引着一批批游客慕名前来。自然是激发创作灵感的源泉,如今太白不仅是休闲观光的好去处,也是各位摄影名家的采风佳地。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品鉴太白关中风情和巴蜀特色兼具之魅力,用镜头反映太白今日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采风团一行领略了青峰峡崇山拱峙、山清水秀的夏之静谧,探访了千年红豆古山杉存活至今的神奇魅力,呼吸着黄柏塬原始森林浑然天成之气息,见证了观音峡口吊桥鬼斧神工的“一线天”……借着这次采风活动,采风团还深刻感受到太白人与时俱进、敢立潮头、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太白人美好的愿望和昂扬的精神,这些都将成为摄影家镜头中存留的美好影像。

  此次采风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走上城镇街头、走进乡村田间、走入百姓生活,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今日快速发展的宝鸡,用光影讴歌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活动为期三个月,除组织省、市摄影名家成立采风团,深入区县进行摄影采风外,承办单位还将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作品,并通过宝鸡新闻网将这些反映宝鸡近年来发展变化及人文风采、自然风光影像作品进行公开展示。

编辑:焦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