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培训北京开班 梁国扬出席

时间:2010-09-02 15: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2日,全国台联台湾少数民族第一期传统手工艺培训班在北京京城百工坊开班,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梁国扬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图片来源:东城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日北京消息 9月2日,由全国台联主办的“全国台联台湾少数民族第一期传统手工艺培训班”在北京京城百工坊开班,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梁国扬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开班仪式上,梁国扬对各位台湾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希望此次交流能给台湾朋友留下深刻难忘的印象,对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手工艺有更深切细致的感悟。


  开班仪式后,由天津“泥人张”第四代传人张锠先生给学员们讲授培训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七天,来自岛内少数民族族群的20位民间手工艺术家将与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人在泥塑、丝网花、中国结、烫葫芦、面塑、彩蛋画等方面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中国台湾网北京市东城区台办通讯员周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宿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