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参与姚基金慈善活动引姚明关注

时间:2010-07-30 05: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次姚明入川,赞助四川男篮的金强集团董事长周仕强亲自到双流机场迎接姚基金一行,金强男篮也将第一次参与到姚明的慈善活动中。

  作为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很关注四川男篮,他在刚出道时曾在CBA与四川男篮交过手,并到成都参加过全明星赛。在前往广元的路上,姚明向同车的周仕强仔细询问了金强俱乐部的情况。在得知金强男篮排名NBL常规赛榜首后,姚明感到有点惊讶,因为球队今年才闯进常规赛阶段。

  姚明表示:“金强男篮发展不错,很有前景。我觉得可以和上海男篮能多一些交流。联赛休战期,两队相互打打训练比赛,增强实战经验。当然还可以交流球员。”周仕强也透露,同为篮球投资人,他和姚明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慈善合作,能够促成两家俱乐部的“联姻”。

  (责任编辑:王东)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