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协商代表团抵达天津 陈云林举行欢迎仪式

时间:2011-10-19 1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出席第七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今日中午抵达天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相关人员在天津迎宾馆欢迎海基会协商代表团的到来。(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天津消息 出席第七次两会领导人会谈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一行今日中午抵达天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相关人员在天津迎宾馆举行仪式,欢迎海基会协商代表团的到来。

  第七次两会领导人会谈于19日至21日在天津举行,将签署两岸核电安全合作协议,并就两岸产业合作、两会过去所签协议的执行情形、未来两会会谈议题、两会会务交流等进行意见交换。两岸普遍关心的投保协议的协商进展也会在此次会谈中得到说明。(记者 杨丽 陈佳慧)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