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谈科技创新能力记者会

时间:2011-03-10 08: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北京消息 3月9日下午16点30分,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科技创新能力”的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大学人类疾病基因研究中心主任马大龙,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全国政协委员、海军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 宋南南、刘洋、张魏波摄影报道)

全国政协委员马大龙、邬贺铨、尹卓、陈志列、徐冠巨、郭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由于信息技术的发展,由于整个社会的发展,现在年轻人创业的机会是比自己那个时候,不光是更好了,而且是更多了。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表示,民营企业当前的生存状况是非常不容乐观的,尤其是在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