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献言献策共商国是

时间:2011-03-06 12: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北京消息 历年“两会”,人大代表都会成为各路媒体记者争相追逐的焦点。一大早,媒体记者就早早守候在人民大会堂,等待采访人大代表。宋玥璘、黄宗爱、张魏波摄影报道

 

 

阎建国代表说,建议建立集收藏研究、宣传教育于一体的“中国残疾人事业博物馆”,以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推进和谐文明。

 

 

许江代表说,本次大会,我将努力在我擅长的领域,尤其是教育与文化方面,把一线的声音传递上去。

 

 

赵喜忠代表建议,呼吁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农村食品安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大对农村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

 

 

张才奎代表认为,应在农村全面禁止使用传统的粘土砖,采用新型建筑材料,从而带动新型建材发展。

 

 

李文阁代表说,我今年提交的建议之一就是加大对民族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学前教育的财政支持力度。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