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海峡两岸书画展亮相兰州

时间:2011-08-30 13:58   来源:甘肃新闻网

  由中国华夏文化交流协会、台湾中华经济文化促进会和兰州文化联谊会共同举办的“辛亥百年,振兴中华”海峡两岸书画大展活动将于28日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展。届时,600余幅精选书画作品将表达华夏儿女对百年辛亥的纪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为活动题词:“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两岸交流”。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自2010年10月在兰州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书画家和爱好者满怀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参加本次活动的作者不仅有工人、农民、军人、干部和企业家以及老领导、老同志,还有小学生。活动筹备期间共收到书画作品近千幅,最终遴选出了600余幅作品在大展中亮相。

  届时,海峡两岸的作者们将通过“画神州,赞中华”的主题表达华夏儿女对百年来浴血奋战的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据悉,台湾地区多名书画名家也送来了祝贺作品。

编辑:郭莹莹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