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青年学生交流团“零距离”感受北京

时间:2012-08-11 0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大陆高校志愿者的陪同下,台湾青年学生交流团在北京参观游览。图为两岸学子在颐和园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吴晓寒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北京消息  由宋庆龄基金会和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基金会”共同组织的台湾青年学生交流团自8月9日起,在大陆高校志愿者的陪同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走进北京——自由行”活动。10日,交流团分批前往天安门、颐和园、三里屯、西单、798艺术区和清华校园等景点参观,进一步了解北京、感受北京。

  据了解,安排这次“自助游览”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两岸学生能够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多沟通,多交流。通过长时间的相处,在参观游览之余,能在生活上相互照顾,心灵上彼此靠近,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中国台湾网记者 吴晓寒)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