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滨县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11-10-10 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淮滨消息 日前,河南省淮滨县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台资企业在招工、生活、安全等多方面的提供帮助,得到当地台资企业的好评。

  台资企业裕盛体育公司2010年9月落户淮滨,是一家生产体育用品的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该公司建厂投产后,为帮助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问题,淮滨县工业园区派人多方协调,为企业提供一幢员工宿舍楼,妥善解决了员工住宿问题。为了为企业营造安全产生氛围,淮滨县工业园区领导多次出面与公安部门沟通协商,使淮滨县第一个公安警务室进驻裕盛体育公司,为公司及园区的治安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淮滨县委、县政府了解到企业因招工难,影响到企业生产规模的情况后,组织召开由各乡镇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多方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中国台湾网、信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程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