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双赢 两岸企业家对接黄河三角洲开发商机

时间:2010-09-02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1日,海峡两岸知名企业家对接黄河三角洲战略合作推介会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图为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在会上发言。(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摄)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潍坊消息 9月1日下午,海峡两岸知名企业家对接黄河三角洲战略合作推介会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全面宣传推介黄河三角洲开发战略,重点推介黄河三角洲地区特别是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组织两岸企业家恳谈开发政策、对接开发商机,为实现互惠双赢奠定良好基础。

  随着黄河三角洲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潍坊市的滨海经济开发区也上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越来越多的台商朋友将投资开发的目光投向这个区域。潍坊市借助鲁台经贸洽谈会这一良好平台,积极筹划了海峡两岸知名企业家对接黄河三角洲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办公室、山东省台办、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工业总会主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三区推进办、潍坊市台办等承办。

  会议的东道主,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立科为各位参会台商介绍了黄河三角洲地区特别是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优势和发展空间。并承诺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让将来落户的企业安心创业,发展壮大。

  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在谈到黄河三角洲的发展前景时表示,黄河三角洲的发展牵动着中国大陆经济未来的突破。黄河三角洲现在的发展落后于长三角、珠三角,但黄河三角洲未来的发展给人更大的期待。随着黄河三角洲的战略地位的提升,必然会吸引更多的台商参与到黄河三角洲的开发建设中。

  在会议现场,主办方为了使参会台商更好了解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重点领域和投资方向,特意筛选了30个重点投资项目向各位参会的台商展示。(中国台湾网 程轶文)


编辑:程轶文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