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台湾学子暑期文化实习月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5:09:25

中华文化联谊会将于2017年7、8月间在北京、上海、江苏、陕西等4省市举办为期1个月的“台湾学子暑期文化实习月”活动。届时将安排100名台湾大学生分别前往上述省市的文博单位、文化设施、文创企业进行暑期实习。台湾学子将有机会进入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上海大剧院、南京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重量级文化艺术机构开展实习活动。

主办单位将安排适合台湾学子特点的交流性工作岗位,以期通过实习有更多机会学习到与其专业相关的知识与技能。实习期间,还将安排丰富的交流、座谈、文化参访、民俗体验等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实习城市的风土人情、文化风貌。

主办单位将根据实习机构的岗位要求,通过台湾的合作单位发布相关信息,通过公开报名、实习单位甄选,确定最终实习名单。

时间:2017年7-8月

地点:北京、上海、江苏、陕西等4省市

联系邮箱:office@ccfacn.org

活动公告more

政策解读more

5555.jpg

实用信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