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台盟中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2021年01月07日 14: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7日,台盟中央在京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中国台湾网图)

  9月7日,台盟中央在京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会上指出,当前“台独”势力在岛内肆意进行“台独”分裂活动,严重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现状,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威胁。全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我们相信,两岸同胞一定能够携手同心,守望相助,共担民族复兴重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