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积极筹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时间:2013-06-21 16:09   来源:人民网

  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提请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安排(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李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首先要先学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切实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努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干实事,带头贴近基层、贴近百姓、贴近实际;领导小组成员要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深入深入再深入,准确把握中央的要求,提出贯彻实施意见,随时了解掌握各单位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做好沟通协调和具体指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记者周志忠)

图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场景。

  图为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场景。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