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9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泰安岱庙开幕

2019年04月30日 14: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泰安岱庙开幕。(图片来源:泰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0日泰安讯 4月19日上午,“笔墨抒情怀 两岸一家亲——2019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岱庙举行开幕仪式,现场展出了台湾蔡俊章、泰安刘建东两位画家的国画精品,并启动了海峡两岸泰山石敢当书画长卷2019创作活动。

  泰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马鹏举表示,希望两岸同胞在继承和弘扬优秀文化传统的过程中,共同激发民族文化的时代活力,提升民族文化的影响力,拉近两岸同胞心灵距离,增强民族的文化自信。以这次书画交流展为开端,以文化为纽带,持续做好泰安与台湾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两岸各界对泰安、泰山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努力扩大泰安与台湾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