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四、中国台湾网“融融好货”、天猫国际、云集同步推出“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承诺年内在大陆电商平台销售10亿元台湾商品,力争打造台湾产品“双十一”

2020年01月13日 08: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9月18日,以“新机遇 新连接 新融合”为主题的两岸电商协作高峰论坛暨“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台湾网图)

  9月18日,以“新机遇 新连接 新融合”为主题的两岸电商协作高峰论坛暨“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论坛当天,中国台湾网“融融好货”联合天猫国际、云集、台湾台品国际以及乐利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轩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企业发起了两岸电商协作联盟。中国台湾网“融融好货”、天猫国际和云集承诺,将在今年内实现在大陆电商平台销售10亿元台湾商品的目标。为促成10亿元销售目标的达成,9月20日,中国台湾网“融融好货”、天猫国际、云集同步推出“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力争打造成可以比肩“双十一”的台湾优质、特色产品的购物狂欢节。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