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一、全国台企联举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监事会

2020年01月13日 08: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国台企联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五届会长交接典礼5月16日在京举行。(中国台湾网图)

  5月15日至16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在北京举行第四、五届理监事会换届暨成立十二周年庆典活动。经民主选举产生第五届理监事会,李政宏当选为会长,黄明智当选为监事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对台企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广大台商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台企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台企联成立10周年贺信精神,观大势、明大义,坚持“九二共识”和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坚定对大陆发展和两岸经济合作的信心,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