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翔铝业

时间:2015-05-15 16: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康翔铝业(泰州)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法定代表人张金井。企业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本700万美元,投资总额1750万美元,位于泰州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园泰翔路58号,占地168亩,建筑面积22370平米。企业员工200余人,内设总经理室、财务部、营业部、厂务部、研发部、制造部及5个生产车间。企业采用世界先进自动化铸造、加工及涂装设备,按照TS16949管理体系进行全流程管理,并使用ERP进行全面管理核算,保证生产过程各环节无缝对接。企业主要产品为铝合金汽车轮毂,产品定位“中高档轿车专用”,95% 以上出口,主要供应汽车高档售后服务市场,主要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拥有自主品牌“ACE”和“DICOSA”,在国际汽车改装市场享有较好的知名度。

  公司成立以来,受到泰州市政府和泰州经济开发区的多次表彰,先后被评为“泰州市出口十强企业”、“泰州市优秀企业”、“泰州市园林式单位”、“泰州市质量管理奖”、“泰州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泰州市A级纳税信用企业”等,公司总经理张博钧被评为“泰州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我们相信在泰州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企业能实现新的飞跃。

编辑:朱炼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