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尚展览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5-05-15 15: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石尚的创立与经营始终是理念的坚持,在1997年成立石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提出 “关心地球、人本关怀、支持学术、推广科普”的理念,做为石尚经营的精神指标。2000年成立 “石尚矿物化石博物馆”,将珍稀的古生物原件与研究成果于博物馆内展示,提供一个让爱好者学习的空间。并专司古生物的清修与复原,主要服务世界各地的自然史博物馆,逐步建立实绩与口碑,成为全球三大,亚洲唯一的清修团队!除了专业清修服务外,也执行策展规划,从空间规划、展件制作与收集、平面设计到工程执行,不定期偕同国家博物馆与民间团体,共同策画优质的科普展览,推广科普观念与知识。

  2003年,为了实现“把博物馆带回家”的理念,成立了“石尚自然探索屋”连锁店,以推广科普的理念,提供多元化的自然科学商品。以平实的商品价格,让大众可以轻易的将知识带回家。并不定期举办认识自然的活动。企业希望让孩子养成关心地球,了解自然历史的兴趣,将来可探究更多未知的宝藏。

  2012年在苏州成立总部,正式投入大陆市场,2015年苏州新光三越、诚品百货设立自然探索屋、上海自然博物館探索屋,并推广“HANSA”、“Geoworld”、“Safari”品牌代理业务,并承接商场展览,藉此拉近顾客的关系,让更多人了解自然科普教育,让商场更具文化深度 。

编辑:朱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