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诚信  >   最新报道  >   正文

酒香也怕巷子深 诚信企业插上移动互联翅膀腾飞

2014年12月17日 15:03: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4年12月12日,海南省聚福尚品鞋业相关负责人宣布,“纯手工高端定制皮鞋,将以399元的价格倾情出售,每双附赠88元纯皮腰带一条,限量100双。“这是一则专门发布在爱国者诚信联盟平台上的消息。并且,消费者在平台上购买此鞋,都将获得1:1等额的爱国积分,凭爱国积分可在“积分兑换区”免费兑换万余种服务和产品。低价格、高档鞋、送等额积分这些大力度的营销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该鞋业相关负责人王延召称:一方面虽然公司的商品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出售,但是产品的质量过硬,性价比高,保证了诚信的质量、诚信的价格、诚信的服务;另一方面,入驻爱国者诚信联盟,是看中这个平台的循环消费机制,通过爱国积分就可以使在这个平台上的服务和商品相互推送客流,达到可持续发展。

  据悉,这家海南的鞋业品牌,是爱国者诚信联盟在海南省合作的代表企业,创始人王延召为1980年生人,是典型的70末80初创业者,既秉承着传统,又随时关注着创新。初创阶段,像江浙、广东一带的大多数企业一样,给品牌商进行OEM贴牌,专注生产和批发,属于传统加工制造单位。对于移 动互联网,王延召知道好,更知道企业升级离不开移 动互联网,但总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在一次参加了爱国者诚信联盟的黄埔培训后,王延召了解到,移 动互联网其实并不神秘,身边到处是大数据,到处是移 动互联网。从传统到“触电”移 动互联网,可谓是一纸之隔。任何事业要发展都不要和趋势抗衡,王延召意识到再不抓住移 动互联网将失去大好的发展机会。

  据王延召介绍,他的产品具有100%纯手工制作,质量好、价格低、性价比高等优势,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要发展就必须借助现代营销手段。自入驻爱国者诚信联盟以来,他开始了自有品牌营销,“聚福尚品”就是他现在运作的品牌。

  据了解,爱国者诚信联盟是由国内知名高科技企业爱国者集团倾力打造,运用奥运模式运营,倡导异业联盟、抱团共赢,让所有入驻的中国诚信企业都能资源共享,良性驱动,通过爱国积分实现全国全行业免费兑换。截止记者发稿前,入驻该平台的中国诚信企业已超过一万家,用户突破百万。像聚福尚品这样的诚信企业还有很多,他们转变思维,积极拥抱移 动互联网,在平台上得到了新发展。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承载着诸多中国诚信企业共赢发展的爱国者诚信联盟,带来了积极的联动效应。不仅进一步盘活了本土经济,同时有效促进了民族实体经济向物联网和智慧商业的方向升级。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诚信企业的线下资源将更多地搬到移 动互联网平台,伴随着第三代互联网的发展,“爱国者诚信联盟”将使更多的中国诚信企业受益,抱团崛起!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王怡然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王怡然

原稿件来源:山西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