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三、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致电祝贺

2017年12月25日 10: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10月25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致电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国共两党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努力推动两岸关系从紧张对立到和平发展,实现两岸领导人会面,成效有目共睹。未来盼望两党持续深化“九二共识”,强化互信、真诚合作,再创两岸和平发展新局。同日,习近平复电吴敦义表示感谢。复电指出,2005年以来,国共两党秉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之共同政治基础,携手努力,推动两岸关系走上和平发展道路,成果惠及两岸同胞。诚期两党以两岸同胞福祉和中华民族利益为念,巩固既有政治基础,不断增进互信,加强交流合作,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