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五、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在福建举办,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2023-01-03 14: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月13日上午,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7月12日在福建厦门开幕。本届论坛安排论坛大会和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版块43场活动,12场设区市活动,线下出席论坛的台湾嘉宾约2000人。论坛继续关注并服务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携手台胞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率先同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助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论坛大会致辞中指出,两天前,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论坛的部分台湾青年回信,体现了对台湾青年的亲切关怀,也体现了对海峡论坛的高度重视。两岸青年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同心同行、携手打拼,团结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让青春在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