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十六、多个台胞、台胞集体和台胞家庭获评省级青年五四奖章和全国五好家庭等荣誉称号,成为台湾同胞来大陆发展亮点

2023-01-03 13: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广西台胞庄久毅家庭位列其中。(中国台湾网发)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各地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9名台湾青年获评省级青年五四奖章(包括1位提名奖),5个以台湾青年为主体的团队获评省级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5月15日,全国妇联表彰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5户台胞家庭获得全国五好家庭殊荣,这是继今年3月2名台胞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后,台胞家庭再获全国性荣誉。近年来,越来越多台湾同胞特别是青年朋友冲破重重阻力、克服各种困难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绘就两岸融合发展的美丽画卷。这些台胞个人、集体和家庭受到表彰,进一步彰显了两岸融合发展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