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奖】宝特瓶回收高机能跑衣

2021-10-15 13:36:00
来源:
字号

  作者:隋振冲(特步隋振冲创新工作室)

  设计简介:

  产品通过回收海洋塑料方案解决资源匮乏的问题,应对即不可持续,也不可生物降解的原生纤维,且水耗 能耗 碳排放可以得到大幅降低,以科技的手段,变革性的设计理念,拯救我们的星球。将产品创新焦点汇聚于此,满载运动能量为地球发声,让人们感受环保材质制作工艺所带来的极致体验魅力,以此契机塑造体育行业的可持续未来。

  设计特点:

  产品通过回收海洋塑料方案解决资源匮乏的问题,应对即不可持续,也不可生物降解的原生纤维,且水耗 能耗 碳排放可以得到大幅降低,以变革性的设计理念,拯救我们的星球。通过在设计引入“可持续”理念 ,将创新焦点汇聚于此,满载运动能量,为地球发声,让人们感受环保材质制作工艺所带来的极致体验魅力,以此契机塑造体育行业的可持续未来。

  产品将跑者夜间训练的科幻气息与全天防护功能相结合,带来超现实主义运动美学设计的跑步运动产品。作品通过升级制作工艺,融合多种不同类型的材料科技,改良强化运动性能,为跑者提供了出色的全天候功能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整件衣服薄如蝉衣,非常轻质便携,极大减轻了跑者跑步期间的负重感,服装还根据人体汗区分布,借鉴汽车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360度排汗系统,可以帮助跑者在跑步期间快速排汗,服装面料粘合一层耐风雨的透气薄膜,自适应纤维增强了透气性同时起到了锁定温度的作用,让跑者身体始终保持恒温,为了防止跑步期间服装接缝对跑者皮肤长期摩擦造成损伤,整套衣服采用超声波无缝热贴工艺,服装还为夜跑跑者打造了夜间360度感光系统,为夜跑跑者保驾护航,做到安全无死角,以上都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与人文关怀性。

[责任编辑:黄晓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