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20届大陆书展闭幕

2021-05-27 12:50:0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2019年10月22日,以“全媒体时代的知识传播与服务”为主题的第20届大陆书展在台湾闭幕。

  据介绍,本届大陆书展设有“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展区”“大陆出版知识服务展区”两个展区。赴台图书约8000册,多为文学、社科、教育、艺术设计、学术、科技、旅游、儿童等类别。

  其中,“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展区”有第一届至第十届获奖作品,刚揭晓的第十届茅盾文学奖5部作品:梁晓声的《人世间》、徐怀中的《牵风记》、徐则臣的《北上》、陈彦的《主角》及李洱的《应物兄》特别受到关注。“大陆出版知识服务展区”有人民融媒、凯叔讲故事、得到等多媒体平台。书展期间,第六届两岸全民阅读论坛、两岸知识服务发展讲座同期举行。

  本届书展由中国出版协会、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台湾华品文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力图通过展览平台,促进两岸读者相通、出版文化交流的民间性和专业性。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