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佩洛西在台与所谓“人权、民运”分子见面 国台办:基于一己私利的闹剧

2022-08-03 18: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8月3日应询表示,美国中期选举将至,佩洛西家族丑闻不断,她在台湾问题上祭出所谓“民主、人权”的幌子,不过是为了一己私利。
  有记者问,据报道,佩洛西3日窜访台湾“景美人权文化园区”,与所谓“人权、民运”分子见面。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应说,这是佩洛西基于一贯反华、反共立场和意识形态偏见,在民进党当局配合下,上演的又一出闹剧。
  马晓光表示,众所周知,包括佩洛西在内的美国反华政客无视美国国内的人权劣迹,长期把所谓“民主、人权”政治化、工具化,肆意干涉别国内政,处处制造矛盾冲突,对世界人权进步事业造成严重破坏。美国中期选举将至,佩洛西家族丑闻不断,她在台湾问题上祭出所谓“民主、人权”的幌子,不过是为了一己私利。她所为之撑腰打气的这几个人,有的是反华分子,有的是乱港势力,有的是犯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刑满释放人员,他们本来就是为美国反华势力服务的工具和傀儡。而民进党当局口中的所谓“民主、人权”,更是其煽动“反中抗中”、谋“独”挑衅的“遮羞布”。
  马晓光正告佩洛西之流,把“民主、人权”当“私货”,只会让人嗤之以鼻。正告民进党当局,打着“民主、人权”的幌子拉拢反华势力,煽动两岸对抗,从事分裂国家的行径,不会得逞。(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