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凤莲:李明哲被大陆司法机关依法判刑 具有充分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

2022-05-11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东森新媒体ETtoday记者:李明哲返台后,10日召开记者会,声称“自己是被大陆方面绑架”。“在狱中只有特定人士能与其交谈,精神上受到虐待”。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他的这个说法?

  朱凤莲:刚刚我们已经指出,在法治社会,任何人触犯法律都会依法追究。李明哲因犯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大陆司法机关依法判刑,具有充分的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李在办案机关讯问过程中,对自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3次撰写亲笔供词及悔过书,详细交代其犯罪经过,多次表示认罪悔罪。在李服刑期间,有关方面依法保障其各项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