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一边操弄“抗中”一边试图淡化两岸危机? 国台办回应

2021-11-10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人民政协报记者:台湾民调显示,岛内25至34岁的年轻人都不认为民进党当局已做好应对两岸武力冲突的充分准备。有岛内舆论认为,民进党当局一方面操弄“抗中”,一方面又试图淡化两岸危机,鼓吹外力协防。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我们注意到了有关民调,同时也注意到岛内舆论的评论。

  一段时间以来,台湾民众对两岸军事紧张、台海局势风险升高的感受明显上升,对民进党当局赤裸裸地贩卖“两国论”,加紧与外部势力勾连不断进行“台独”挑衅的危害性和危险性看得越来越清楚。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识破民进党当局的政治私心,以实际行动反对被“台独”裹挟,维护自身利益。(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