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陆委会抨击朱立伦两岸政策 国台办回应

2021-09-29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朱立伦先生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其发出贺电,朱立伦先生复电表示感谢。台陆委会批朱立伦“迎合中共主张,昧于事实,与台湾民意所违背”。请问国台办有何评论?
  朱凤莲:“九二共识”是两岸有关方面受权商谈达成的,是两岸协商谈判的共同政治基础。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是两岸的主流民意。民进党当局上台5年来,歪曲和否认“九二共识”,搞形形色色的谋“独”活动,严重违背台湾民众的主流愿望,严重损害台湾民众的利益福祉。(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