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图片

可怕!巴西鳄鱼体内发现失踪多日工人遗骸

2017年08月18日 14:23:2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在巴西托坎廷斯的一条河流的岸边,消防员在当地居民的帮助下,在一条13英尺(3.96米)长的短吻鳄体内找到了失踪数天的47岁工人阿迪尔森?德?奥利韦拉(Adilson de Oliveira)的遗骸。

  

  

  据了解,事发时,阿尔迪森正与其他工友在爪哇河边露营,晚间曾出去垂钓。露营区的老板回忆,当晚早些时候,他曾外出巡视,未发现异样,便早早回去休息了。第2天,工友发现阿尔迪森失踪,搜寻多日无果,众人认定他应该是被鳄鱼袭击了。

  

  

  因地区偏远,约24小时后消防队才顺利到达事发地点。30多名消防队员沿着河岸进入密林,苦寻两日未果,最后决定进入鳄鱼出没的区域搜寻。这段流域凶险至极,随处可见黑凯门鳄、黄貂鱼和食人鱼。

  

  

  在搜寻过程中,消防队员看到了不下7只鳄鱼,一些成年鳄鱼体长超过4米。曾有一名队员在能见度极低的河水中下潜4米探寻,回到水面时,竟发现仅6米开外就有一只鳄鱼,他说这是自己执行过的最艰巨危险的任务了。

  因搜寻毫无进展,当地有经验的居民请缨亲自接手这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发现,在受害者失踪后,有不下7只鳄鱼在河对岸出没。据了解,正常情况下,这些鳄鱼都是单独出没,只有在进食时才有可能聚集在一起。终于,居民发现并捕杀了一只腹部异常肿胀的鳄鱼,在其体内发现了一副人类残骸。

  接下来的工作便是提取阿尔迪森亲属的DNA样本,以便正式确定死者身份。法医称,分析比样的结果会在几周后揭晓。 鳄鱼是极其具有攻击性的动物,据相关部门统计,在过去5年内,共发生了46起鳄鱼袭击人类的事件,其中,巴西境内事发频率最高,鳄鱼袭人事件多达11起。(实习编译:李昱晔 编审:朱盈库)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