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图片

美国男子手机从300米高空坠落竟使用正常

2017年08月17日 13:12:4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布莱克?亨德森(Blake Henderson)在飞机上用手机拍视频时,手机不慎从1000英尺(约305米)的高空掉落,之后他找回手机,并发现手机竟还能正常使用。

  

  据悉,布莱克当时正在飞机上拍摄一架JN-4詹妮号双翼飞机,孰料飞机遭遇乱流导致手机被吸走,从高空坠落到一家人的庭院里,当时正好有两个人在庭院里修剪灌木丛,发现后将其捡起。之后,他们发现手机还在录像中,于是通过电话咨询手机公司,找到手机主人,并将其归还。

  

  布莱克的侄子罗伯特?赖安(Robert Ryan)将手机掉落前后拍到的的短视频上传到了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上,掉落前拍到的画面清晰。但由于该手机的型号为三星Galaxy S5,于是有用户在视频下面留言,质疑该视频是在为三星公司打广告。还有人评论说,“确定这是三星而不是以前的诺基亚?”(实习编译:陈艳芳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葛新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