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盟中央常委陈军深入台盟朝阳工委座谈调研

2018年05月10日 20: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军(右)深入台盟朝阳工委座谈调研。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2018年5月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常委、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深入台盟朝阳工委,就基层盟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与朝阳工委主任高峰及专职干部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交流。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处干部王琪萍,台盟朝阳工委干部王福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中,高峰从工委班子成员建设、议政调研活动进展、下步工作重点等向陈军主委介绍汇报了朝阳工委工作的总体情况。陈军对台盟朝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区级组织成立20周年等阶段性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步如何进一步加强工委组织建设、创新完善工作形式方法、激发盟员参加盟务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完)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