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向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发出新春慰问信

2023-01-10 11: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 国务院台办经济局近日向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发出新春慰问信,向基地和示范点及在大陆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

  慰问信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我们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成绩实属不易,这其中包含着广大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朋友的付出和奉献。一年来,各基地和示范点克服困难、开拓创新,积极举办多项交流活动,大力推进两岸青年交流合作,热情帮助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取得积极成效。

  慰问信表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确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任务,为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特别是台湾青年朋友在大陆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干事创业舞台。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继续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支持鼓励两岸各领域扩大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希望各基地和示范点切合台湾青年需求,完善配套服务、创新方式方法、突出自身特色,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继续为台湾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把自身发展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结合在一起,把握历史大势,肩负时代责任,与我们携手共创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编辑/李丹 审校/房琳琳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