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网络人气奖开始投票啦!

2022-11-17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历经春夏,初冬刚至,一个个航拍作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啦!自5月20日在深圳正式启动以来,第五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历时半年,终于进入最终角逐环节。本次大赛以“绽放”为主题,吸引了近200支团队提交作品,其中校园参赛团队占15%,港澳台团队占10%,参赛队伍涵盖了海峡两岸暨港澳近50%的省市地区。通过初赛专家评审,最终35支团队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赓续前四届的经验,本届赛事进一步丰富内容。7月24日,大赛首届选手训练营开营,邀请了航拍、编剧、音乐制作、导演等领域的知名导师,从不同角度给选手授课,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的近百名参赛选手参加。9月初,在深圳大鹏开启了“大鹏限时创作”周,10支获邀队伍围绕“静谧大鹏”“海韵大鹏”“锦簇大鹏”等3个创作主题,进行现场限时创作。后续大赛还将举办选手交流会、决赛颁奖典礼、优秀作品高校巡回展览等系列赛事活动。
  本届大赛设有金、银、铜、鲲鹏、校园新锐、网络人气6个团体奖和最佳编剧、最佳云台手、最佳飞手、最佳剪辑4个单项奖及若干优秀奖。目前,“网络人气奖”定于11月16日-20日进行网络投票,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最佳作品吧!
  投票时间:2022年11月16日0:00-2022年11月20日23:59
  投票规则:每位用户每日可投票十次
   投票请点击
 投票二维码:
(完)
[责任编辑:孙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