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林易陞:惠台政策激励台胞高投资热情兴业信心

2022-09-10 17: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康农集团董事长林易陞在“大陆台企这十年”座谈会发言。(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9月9日北京讯 9月5日,“大陆台企这十年”座谈会于北京召开,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天津康农集团董事长林易陞在会上发言。

  他表示,国家出台的多项惠台政策中,“22条”和“11条”可以说是有理有据、恰到好处,极大地鼓励了数万台商在祖国大陆的投资信心和兴业热情。台商感受到了营商环境大为改善,“门好进了、脸好看了、事好办了”。

  林易陞说,台湾人能够成为大陆的台商、台商又能够成为大陆经济社会建设的一分子,是因为“两岸一家亲”。台商能够在大陆突飞猛进发展,其根本就是因为两岸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文/孙路路 审校/王博伟)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