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漳台青年同种“友谊林”

2022-04-09 08: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漳州4月8日电 (记者 张金川)4月8日上午,“同种‘一片林’畅享‘森呼吸’”漳台青年植绿护绿活动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共青团漳州市委书记张宸珲共同为“漳台青年友谊林”揭牌。

  本次活动由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共青团漳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漳台两地青年参加植绿护绿活动,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青春时尚。

  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戴以礼表示,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植绿护绿活动,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厚植漳州绿色底蕴,筑牢青年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为漳州大地再添新绿。

  青年志愿者代表何奇伟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漳州城市绿化出一份力,为生态知识科普献一份心,为漳州生态建设尽一份责。

  台青代表、漳州思琅餐饮有限公司执行长游平分享在漳扎根创业的感受,感叹漳州的美丽与生命力。他希望与广大青年在今日同种一片林,十年后畅享“森呼吸”。

  在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扶正树苗、种树培土。漳台青年通过携手“共植一棵树”进一步拉近距离,以实际行动感受自然,为漳州增添一抹新绿。(完)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