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通两岸 共绘家园”——第三届创意涂鸦大赛集美落幕

2021-12-10 19: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0日下午,2021海峡论坛第三届创意涂鸦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厦门集美大社文创旅游街区举办。(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厦门讯 (记者 尹赛楠)嘉庚瓦、燕尾脊、红砖墙、坡顶屋……今日的集美学村,一场“好戏”正在上演。10日下午,2021海峡论坛第三届创意涂鸦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厦门集美大社文创旅游街区举办。据悉,大赛以“融通两岸 共绘家园”为主题,共评选出五幅作品在集美大社涂鸦上墙,为本届海峡论坛增添了一道五彩斑斓的风景。

参加活动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色彩鲜明的“集装箱”、可供互动的“电话亭”、同处一片天空下的“夜景”……漫步集美村街,形色各异的涂鸦作品,展现出两岸青年为这座闽南古村注入的时代元素,街角古厝里肆意挥洒的颜料与才气,让两岸文化“动”了起来。

  据了解,海峡论坛创意涂鸦大奖赛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两岸选手参与大赛的热情始终不减,这也是涂鸦文化所带来的魅力,无论彼此身在何方,只要心意相连,就能共绘家园。(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