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代表汇聚岳阳,共话两岸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合作

2021-10-22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商代表汇聚岳阳,共话两岸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合作。(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岳阳讯 (记者 高斯斯 高旭)日前,第十五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暨首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岳麓山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活动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湖南长沙市、湘潭市、岳阳市、郴州市举办。

  10月21日晚,在岳阳分会场,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前来参加第十五届湘台会·岳阳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台湾工商联荣誉理事长、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锡山集团总裁王屏生等客商代表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岳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源远流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从1989年第一家台资企业入驻,广大台商在岳投资创业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两地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扩大。今年,岳阳成功获批国家级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

  台商代表汇聚岳阳,共话两岸电子信息及现代农业产业合作。(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