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解放军军机巡航创纪录 洪秀柱:是针对西方舰队,若民进党当局硬插一脚是自找麻烦

2021-10-06 20: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洪秀柱告诫民进党当局,台湾不要事事都认为和自己有关。台湾太小了,没什么了不起,大陆若真要攻台,不需要用飞机。(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日前单日出动56架次军机巡航台海,创下纪录。岛内绿营势力、“台独”分子气急败坏,大肆渲染所谓大陆军机“扰台”。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受访表示,此举未必是针对台湾而来,而是针对那些三不五时就来巡航的西方舰队。

  洪秀柱受访谈到,大陆军机出动了几十架,但这有什么不得了?看看如今的南海情势,人家来,真的是针对台湾来的吗?不是吧?是要对付那些三不五时出现的西方舰队。

  洪秀柱告诫民进党当局,台湾不要事事都认为和自己有关。台湾太小了,没什么了不起,大陆若真要攻台,不需要用飞机。

  至于是否担心会有“擦枪走火”的状况发生?洪秀柱说,“那就看我们(民进党当局)自己,我们不要一天到晚觉得人家是来找我们麻烦,然后也派飞机上去,引起各种紧张,或者在空中吵架,然后一不小心擦枪走火,那不是自寻倒霉吗?”

  洪秀柱指出,此时民进党当局最好安静一点,“台湾那么小,一点力量都没有,如果硬要插一脚,那是自找麻烦”。(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