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旺旺捐助河南 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2021-07-21 21: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旺旺捐助河南灾区。(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发生城市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灾区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台企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在灾情发生后,立即组建内部高层应急小组,关心河南省內每一位旺旺员工及其家人的生命安全,并以员工安全为第一优先原则。

  在灾情严重的郑州,许多民众被困,缺乏食品及基础日用物资,严重地区甚至因灾情引发断水断电。蔡衍明看到相关讯息后立即指示,旺旺在河南省内的2家工厂、4家分公司、26家营业所出动一切力量紧急加入救援,立刻停止对外销售,第一时间开仓捐物,仓库中现有的几十万箱(货值超二千万)产品全力支持有需要的地方。

台企旺旺捐助河南灾区。(中国台湾网 发)

  同时,旺旺集团紧急调拨旺旺水神除菌液及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设备至河南,以减少灾情后带来的公共卫生隐患。

  旺旺成立的援助小组也通过当地政府及台办紧急联络物资紧缺单位,在获悉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有600名儿童紧急转移至郑州党校,目前紧缺食物及防潮物资等,旺旺集团郑州分公司立即电话联系,并在两小时内抵达,将旺仔牛奶、旺仔饼干等产品第一时间送到灾区儿童手中。

  一直以来,旺旺集团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不遗余力支持“两岸一家亲”。在此危难时刻,旺旺同众多台企一道,与大陆同胞并肩作战,为河南灾区尽绵薄之力。(完)

台企旺旺捐助河南灾区。(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