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呼台胞接种新冠疫苗 直言“很温暖”

2021-06-03 10: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2日电 (记者 乌娅娜)2日上午,居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台胞孔令雷在签署了《知情同意书》后,成功接种了新冠疫苗。

  据了解,当天共有19名台胞接受了新冠疫苗注射,注射后经过30分钟留观,无人出现不适情况。

  在留观期间,孔令雷激动地说道:“在呼和浩特市对台工作部门的协助下,我们生活在这里的台湾同胞能和当地居民一样打到疫苗,心里感觉很温暖。现在心里轻松多了,我们又多了一层防护力,在工作和生活上得到更多保障,非常感谢。”

  孔令雷坦言,目前台湾地区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他的朋友和家人知道他在呼和浩特市打疫苗后都很羡慕。

  台胞黄建铭也感叹道:“今天接种新冠疫苗,我在台湾的家人也都非常支持,虽然现在全球疫情不断蔓延,但是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好的帮助和关怀。”

  呼和浩特市对台工作部门的工作人员当天全程陪同台湾同胞接种新冠疫苗,希望以实际行动想台湾同胞所想。(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