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海峡论坛创意涂鸦巡回赛面向两岸征集作品

2021-05-08 09: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厦门5月7日电 以“第一家园 融通两岸”为主题的2021海峡论坛创意涂鸦巡回赛,7日起面向两岸征集参赛作品。

  主办方当天介绍说,本届创意涂鸦巡回赛旨在打造别具涂鸦风格的文创基地,为在地创业、就业的台青营造“家”的温馨感;涂鸦内容将选取两岸民众熟悉的主题及意向,比如渔村、侨乡、海洋、台湾街景、闽南民俗等。

  本届创意涂鸦巡回赛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30日前提交设计稿。征集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来自两岸的美学教授、媒体人士和民俗文化行业的专家学者,组成联合评审团,评审出5支入围线下上墙环节的团队。

  海峡论坛期间,将邀请5支涂鸦队伍,对“台青直播基地”的5间台青创客工作室、进行实地美化升级改造。

  据悉,本届巡回赛将于6月中旬在厦门启动,并以一年时间巡回展演。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