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素人”秒变直播“达人” 中国台湾网开启台青主播实战演练

2021-04-27 08: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6日晚,“融融带你去春游”主题直播现场。图为台青冯栊仪(左一)现场带货。(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北京讯(记者 陈文韬)26日晚,由中国台湾网举办的“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活动开启“融融带你去春游”主题直播,3位台湾青年化身带货主播,现场为广大网友推荐了多款两岸特色商品。

  在本次实战演练直播前,直播季活动特别安排了为期2天的台青电商及主播培训课程,并结合26日晚的直播带货实战演练,将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相结合,手把手地教授两岸青年如何从零开始,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商主播。

  “我身骑白马,走三关;我改换素衣,回中原……”台北女孩刘博仪在直播中用甜美的嗓音献唱的闽南语歌曲,得到了直播间全体观众的一致点赞。直播现场,博仪与郑伊庭、冯栊仪3位台湾“小姐姐”使出浑身解数,专业、认真的态度与职业主播并无二致,为这几天的培训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悉,“海峡两岸古风茶裳直播季”活动为期5天,时间从4月24日至28日,分为台青电商培训、“融融带你去春游”、“兰亭茶事”两岸交流茶艺秀、“雅韵华章”同袍交流汉服秀等4个版块,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和融入大陆电商市场,率先同台湾同胞、尤其是台湾青年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完)

台青郑伊庭现场带货。(中国台湾网 发)

台青刘博仪现场献唱歌曲。(中国台湾网 发)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